好培训网合作机构 > 学校机构 > 深圳贝乐学科英语欢迎您!

咨询热线

贝乐双语自然公园,第198期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16-08-01 09:45:12

小朋友们,大家一定都去过公园。但是今天深圳贝乐学科英语的Jeremy要带大家去的是自然公园。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Let's go!


接下来就是深圳贝乐带给我们去自然公园要学会的一些双语知识了,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It is a hot day.

今天很热。

I think we can play ball at the park. ”said Mom.

妈妈:我觉得我们可以去公园打球。

“I can see the park,” said Mom.

汤姆:我能看到公园。

”Can you see the bee?” asked? Tom.

妈妈:你能看到蜜蜂吗?

“I see it.

汤姆:我看到了。

A bee lives in a hive.

蜜蜂住在蜂巢里。

The hive is made of wax,” said Mom.

蜂巢是由蜂蜡做成的。

“Can you see the spider?” asked Tom.

汤姆:你能看到蜘蛛吗?

“I see it.

我看到了。

A spider lives in a web.

蜘蛛住在蜘蛛网上。

The web is madeof silk,” said Mom.

妈妈:蜘蛛网是由丝做成的。

“Can you see the bird?” asked Mom.

妈妈:你看到小鸟了嘛?

“I see it.

汤姆:看到了。

A bird lives in a nest.

小鸟住在鸟巢里。

The nest is made of stick,” said Tom.

鸟巢是树枝做成的。

“Can you see the squirrel?” asked Mom.

妈妈:看到松鼠了嘛?

“I see it.

汤姆:看到了。

A squirrel lives in a nest.

松鼠住在巢里。

The nest is made of leaves.” said Tom.

松鼠的巢是树叶做成的。

“Can you see the rabbit?” asked Tom.

汤姆:你看到兔子了嘛?

“I see it.

妈妈:看到了。

A rabbit lives in a burrow.

兔子住在洞穴里。

The burrow is in a ground. 洞穴在地下。

But we can not see it,” said Mom.

我们看不到。

“We did not playball,” said Mom.

妈妈:我们没有打球。

“It was fun to see the animal homes,” said Tom.

汤姆:看这些动物们的家很有趣。

“I had fun at the park,” said Tom.

在公园里很有趣。

“I did too,”said Mom.

妈妈:我也觉得很有趣。

自然公园里散发的是满满的自然的味道。深圳贝乐英语的小伙伴们,大家有机会也要多出去走走,多亲近下大自然,欣赏大自然的那种纯真和质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