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培训网合作机构 > 学校机构 > 深圳贝乐学科英语欢迎您!

咨询热线

遵守规则的小松鼠,贝乐绘本第194期

发布时间:2016-07-26 10:56:17

小朋友们,大家一定都玩过捉迷藏的游戏。今天深圳贝乐学科英语的绘本故事是三只小松鼠,它们也在玩捉迷藏的游戏。让我们现在一起加入它们的游戏吧!

深圳贝乐英语

“Will you play Hide and Seek with me?”asked Little Gray.

小格雷:你们要和我玩捉迷藏嘛?

“Yes,”said Red.

资普:好的。

Little Gray said,”I see you,Red,

小格雷:小红,我看到你了。

You are It!”

现在该你找我们了。

Zip said,”No.That is not how you play.”

资普:不,不是这样玩的。

Red said.”You close your eyes.

小红:你闭上眼睛,

You count down from 10.”

从十开始倒数。

Little Gray closed his eyes.

小格雷闭上了眼睛。

He counted,”1,2,3,4…”

开始数:1,2,3,4……

“No,you have to count down from 10,”said Zip.

资普:不,你应该从十开始倒数。

Little Gray said,”Okay.

小格雷:好的。

10,9,8,7,6,5,4,3,2,1.

Red and Zip hid.

小红和资普藏了起来。

“Where are you?”called Little Gray.

小格雷:你们在哪呀?

Red and Zip were quiet.

小红和资普保持安静。

Zip ran back to the tree.

He tagged it.

资普跑到树后做了个标记。

Red ran back to the tree.

小红跑到那棵树,

She tagged it.

也做了个记号。

“You are It,Red!

该你找我们了。

I see you,”said Little Gray.

小格雷:小红,我看到你了,

“That is not how to play,”said Red.

小红:不是这样玩的。

“Redand I ran to the tree.

资普:我和小红跑回这棵树,

We were safe,”saidZip.

代表我们是安全的。

“Those are the rules.”

这些是规则。

Just then LittleGray saw Zack and Quinn.

就在这个时候,小格雷看到查克和奎恩。

Little Gray said,”Zack and Quinn can play with us.

他说:查克和奎恩可以和我们一起玩。

And I can tell Zack and Quinn the rules!”

我可以告诉他们这些规则。

深圳贝乐本期的绘本故事中小松鼠们遵守游戏规则,玩的不亦乐乎。其实不仅仅游戏有规则,咱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有有规则,咱们只有遵守规则才能够做好每件事情。

深圳贝乐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深圳贝乐英语的绘本小故事吗?现在就来官网了解更多信息吧!